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产品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知识

CT X光 牙科 宠物医院分别需要用几个厚的铅板呢?

发布时间:2018/6/10 人气:21005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般来说放射手术室常常制作4面的防护铅板。即4面墙、顶面由于常常为基数夹层 没有防护的必要,同时X射线都是直的。没有弯曲 墙体最重要 常用1.2mm厚铅板、土建施工是采用 铅水泥 即硫酸钡水泥 现浇好结构面后 楼地面做法 先做4公分的硫酸钡水泥。然后再做2公分的水泥面层。看楼板的厚度 200MM厚的楼板约等于一个铅当量 ,即1mm后的铅板的防辐射量 铅板
防护铅板密度高 ,比重大,因此均有其它金属不可比拟的辐射防护性能,是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的重要材料。那么像医院CT室、X光室用来阻挡射线医用铅板需要多厚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呢?
CT室、X光室、探伤室--墙体必须要用医用铅板,最薄3mm做防辐射阻断,地板可以用硫酸钡+水泥按4:1的比例涂抹40mm。否则到不到防辐射的效果。

铸荣利防辐射铅门厂家专营防辐射铅板、防辐射铅门、探伤防护门、防辐射铅玻璃、铅防护服、防辐射铅眼镜、防辐射硫酸钡、医用气密门、探伤室铅门、医用铅房等射线防护材料,欢迎电话咨询!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湖北襄阳价格低质量好现货直销
  下一篇: 铅门适者才是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