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产品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知识

铅门适者才是真英雄

发布时间:2018/6/6 人气:21403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铅门适者才是真英雄
马云曾经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只有那些真正的英雄才能见到后天的太阳。”个人很赞同马云这个观点,认为马云的这句话对当前每一个铅门工作者都是一种鼓励,也许铅门行业暂时度过了寒冬,但是并不意味着下一个冬天不会到来。我们无法改变四季轮换,只能学会适应,适者生存的定律永恒不变。
2014年,各地陆续取消限购房,央行取消限贷,住建部放松公积金贷款,一些地方政府还出台支持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扶持政策。随着政策的风向改变,市场需求也随之发生改变。虽然宏观政策有所改变、房地产市场有所好转,但影响钢价的另一因素——压缩产能并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更多停留在政策层面,所以今后钢材走势不容过分乐观,甚至可能出现大的反复,但是再次刷新前期低点却比较难。

针对近两年不太景气的铅门行业,为更好适应市场,根据实际情况在经营方面需做一定调整:一方面加大拓展公司终端业务的投入,增加盈利点,另一方面,还加强了资金风险防范,与新客户合作时加大评估力度,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合作方式。只要跟随着大环境的步伐走,灵活把握企业发展方向,肯定能够顺利度过铅门行业的冬天,迎来春天的到来!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CT X光 牙科 宠物医院分别需要用几个厚的铅板呢?
  下一篇: 射线防护门市场多样化发展增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