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电动平开防护门的安装

发布时间:2018/5/13 人气:21836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医用防护门为电动平开防护门(子母扇门体,大扇安门机),门体认为合适而使用30×50方管扇骨子,两侧固定防备保护衬板镶贴防备保护铅板外置扮饰面。大扇门体上带有一300×600的防备保护光学玻璃。防护门设有password刷卡门口的戒备防范。
(2)医用防护门安装工艺流程:划线定位→辐射防护门的框架的固定→辐射防护门的框架与墙体空隙的防备保护处置→防护门扉的安装→五金配件的安装。
1.安装防护门前,应先审核查对门洞口尺寸,假如发觉门洞口的尺寸偏钟头,应施行合适挖掘,使其合乎门的框架安装的只寸要求。
2.弹出位置线和平行线,将钢门的框架按线放初步学会洞口内,并用木模施行临时固定。而后按线调试,安装时应依据门的框架上连署铁件的位置剔凿出门洞孔处相应位置的膨胀螺钉。门的框架距洞口(门槛距地)空隙5mm左右。
3.在门的框架安装固定完结,对其施行掩口处置,防备保护沙浆抹层厚度不能低于20mm。

4.医用防护门平开扇门体安装后与门的框架空隙不能大于5mm,且门扉在开启或关闭状况下不能有走扇现象存在。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X光射线可以射穿防护铅门吗?
  下一篇: 射线防护铅门焊接要点有哪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