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价格行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沪铝持续拉锯,防辐射铅门市场仍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8/5/8 人气:24553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沪铝持续拉锯,防辐射铅门市场仍需谨慎
行业内部认为防辐射铅门现货市场需求减少,成交低迷,特别是随着雨季的到来,严重影响防辐射铅门的搭建工作,下游采购稀少,厂家同时资金紧缺,不得不降价销售,使得市场价格不断下滑,致使防辐射铅门市场谨慎。
另因沪铝主力早盘有所回落,但跌幅有限,俄铝事件影响或进一步消退,防辐射铅门重回基本面主导,目前铝价因国内铝锭库存压力巨大,暂不支撑铝价大幅反弹,在需求略显恢复前提下,料短期内铝价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涨幅明显受限,预计今日沪铝或震荡拉锯,应持稳观望为主。现货市场,因结束五一假期,防辐射铅门市场出货积极性有所提振,期铝基本持稳,目前市场货源小幅增加,库存去化较为缓慢,短期内去库增加,消费逐渐显现积极,因节前备货充足,下游备货信心较弱,总体成交略有下滑。佛山地区A00铝锭批售送厂价14360-14400元。防辐射铅门市场仍需谨慎。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射线防护铅门焊接要点有哪几点?
  下一篇: 关于防辐射铅门焊接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