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除防辐射用铅门外,铅门配件同样重要

发布时间:2018/4/19 人气:23253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设计,升级或建造一个新的X射线设施时,最受忽视的辐射防护项目之一就是利用铅门达到屏蔽的要求。当人们利用铅门来达到屏蔽以及防辐射的要求时,人们往往会将重点放在铅门本身,但是,为了完全屏蔽X射线室,除了关注铅门外,框架,门框,锁,把手以及视觉面板和卷边等,也需要X射线防护规范。如果不符合这些要求可能导致辐射泄漏,那么就会被认为是不适合进行X射线操作的地方。

辐射防护顾问(也称为RPA),对X射线辐射防护设施有其特定的要求水平。除了铅门本身外,门的框架、锁、把手以及视觉面板和卷边等都是在车间中进行设计,制造和预制的,在基本符合初次使用的标准要求外,也同样需要符合RPA报告中的要求。

虽然铅门也可以做到防辐射的目的,但其层压,硬木单板,塑料涂层或只是涂料级也同样重要,经实验表明,全套的辐射组件能够提供辐射屏蔽,并使得工作人员和病人感觉舒适。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牙片机房防护工程的三种防护手段
  下一篇: 防辐射铅玻璃产品多方便的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