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预计短期内铅砖市场延续主稳运行

发布时间:2018/10/6 人气:31353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考虑即将到来的节日,商家没有强烈的意愿调整价格,铅砖市场平的今天,铅砖的需求持续低迷,现在保持低库存操作,虽然这个月底,但有意填补低库存,在商家认为短期内价格上涨,今年很难做生意,说市场非常谨慎。下午铅砖上涨20元后,暂时稳定在3840元/吨。有了良好的成本支持和假期后出台的价格调整政策,短期内当地价格可能会继续疲软。据估计,10月初铅砖厂补货价格较强,10月中下旬铅砖小落的概率较高。随着供暖季节的到来,铅砖市场在11月之后再次走强。在春节前的第四季度末,补充库存和供应为铅砖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值得注意的是,铅砖的起落受市场影响很大,据估计,去年同期铅砖市场很难突破5000元/吨的高点。进入10月后,两家扩张公司迎来了旺季的到来,第4季度初可能会重新加速之前下降的出货节奏,10月份可能会重新积累库存。然而,金布巴粉的库存,由于铁的输送,积累过快,铅砖的市场流动性不高。一些港口的库存甚至超过了PB粉的库存,不利于节后连接铁的上升。因此,高价格冲击的概率更高。因为目前铅砖占据了更多,在粉红色的购买需求是倾斜的,和越来越大的矿山直接合作,满足同时又国庆,休息的氛围丰富大气少参与城市倾斜,带来市场交易气氛冷清。但内部的粉料资源一直比较紧张,而今天的铅砖反弹20个,市场价格仍能维持稳固的运行。预计铅砖市场短期内将继续稳定运行。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手术室气密门需要注意的几点,您知道多少?
  下一篇: 防辐射铅门市场观望情绪较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