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产品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知识

工业探伤门未来发展前途无量

发布时间:2018/9/2 人气:32765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工业探伤门未来发展前途无量
而要提高行业效率、企业效率,根本还在于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市场集中度,进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工业探伤门品牌要学着向规模经济、范围经济或其它垄断性创新要利润;市场与经销商则要首先学会向流通和服务,进而向规模化、连锁化、标准化要利润。
随着X射线放射治疗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在没有广泛教育计划的国家可能会有更多的与人员培训不足有关的事故。X射线认为现代机器更安全,需要较少的质量保证,这是一个普遍的误解。X射线加速器作为新型治疗治疗装置或替代远距离治疗机,安装数量在增加,许多是在发展中国家,会由于X射线加速器维修不充分而发生事故。与机械故障相比,计算机控制系统数量的增加也会导致更多的计算机相关事故。X射线加速器的增加会淘汰60Co远距离治疗机及一些旧的137Cs装置,不正确的丢弃这些旧设备会使事故增加。工业探伤门的应用,数年后或更长,这些事故的频率可能会降低。高剂量率近距离治疗、“γ刀”装置。X射线多叶光栅和适幸调强放射治疗等新技术可能会产生新类型的意外照射。这些因素的后果和新类型事件只能通过事故树分析来预测,然而这种分析并不能全面考虑人为因素。工业探伤门改善教育培训系统、增强质量保证,仔细设计条例和强制执行将会是放射治疗领域中防止发生严重事故的根本举措。

至少理论方向是这样的。但所谓知易行难,如何打破工业探伤门企业以往的路径依赖,让朝着这个方向的变革切实可行,则是一项更值得琢磨的课题。要使一件事物有进步,必定得依赖人们有一种强烈的欲望,充分地去谋利,才能成功,否则难有所进展。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铅价回落 铅门市场成交偏弱
  下一篇: 山西大同的4mm厚度铅板8-30日已经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