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价格行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铅板的行情价格低迷,不稳定

发布时间:2018/8/27 人气:32277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铅板的低迷行情难有起色市场价格很难止跌企稳
国内市场虽在第三季度进入铅板消费淡季,但从总体上看市场需求启动低于预期,市场供大于求矛盾加剧。铅板的低迷行情难有起色,后期市场价格很难止跌企稳,铅板商家需做好心理准备。供给过剩格局不会在短期内得到根本性的改善。虽然从4月份起社会库存开始下降,5月份下降速度有所加快,但库存水平仍处于较高水平,对后期市场造成较大压力。另外,随着针对中国的贸易摩擦事件增多,我国铅板产品出口难度将进一步加大。铅板生产成本难以大幅下降,提高经济效益难度大,铅板企业降本增效任务艰巨。

中钢协预估6月中旬全国粗钢日均产量216.4万吨,旬环比增长0.37%,供应压力持续加大。此外,淡季行情又面临高温多雨天气,下游用钢需求表现一般,供求矛盾进一步加剧。虽然全国铅板(3484,3.00,0.09%)社会库存持续下降14周,但同比压力依然偏大,且钢企库存压力依然很大,去库存缓慢。数据显示,6月中旬重点钢企库存量135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40万吨。只有当钢价跌至钢厂的生产成本线以下,才能迫使钢厂主动减产,真正缓解供需矛盾,形成供需良性平衡的支撑点,这样钢价才有望止跌企稳,反弹回升。如果后期不进一步加大减产限产力度,市场期待的钢价回暖依旧只能是空谈。虽然目前整体市场资金相对紧张,部分商家为回笼资金降价出货,但是天津优特钢市场大部分商家依旧维持平盘。短期来看,天津优特钢市场或以稳为主、弱势运行;长期来看,市场潜力的不断扩大将利好天津优特钢市场。而根据天津的地区特点来看,海洋经济的发展将是扩大天津优特钢市场潜力的亮点。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防辐射铅板在口腔牙科中的作用选择
  下一篇: 简单介绍:铅板都是有什么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