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价格行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铅门价格上调提振,工业探伤门商家拉涨情绪浓厚

发布时间:2018/5/28 人气:19190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铅门价格上调提振,工业探伤门商家拉涨情绪浓厚
今日工业探伤门市场整体心态较强,拉涨情绪浓厚,原料端持续走高,提振现货商家心态
近两个月以来我国工业探伤门价格之所以震荡上行,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国内消费需求的增加,国内公布的宏观数据好于预期。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全国工业探伤门行业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9%,高于预期6.7%和前值为6.8%。其中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比去年同期增速提高了0.5个百分点。同时,房地产投资状况也比先前预期的要好一些。今年前4个月,全国发电和全社会用电量均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分别同比增长6.9%和9.3%,较去年同期水平提高。同期全国商品进出口也有较多增长。所有这些,均反映了工业探伤门市场需求向好。国内市场大部分工业探伤门商家已经返市,且正式开始营业,受铅门价格上调提振,商家拉涨情绪浓厚。但尽管现在防护铅门市场涨价气氛较浓,资源成交却没有太大起色。库存方面,目前山东地区铅门库存陆续到货,商家手中规格基本齐全。下游方面,现在本地防护铅门市场终端客户部分已经返市,还有一部分多是到元宵节后才正式上班。而且他们普遍认为目前铅板价格还是偏高,仅是按需采购,并未有大量囤货提货之意,整体成交表现一般。
预计上述利好因素在今后几个月内还会存在,尤其是国内消费渐入佳境,其传统旺季工业探伤门需求将持续至三季度末。不仅如此,最近中美两国就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停止互相加征关税,这有利于减轻年内的外部需求压力。当然,伴随着中国崛起,一些国家针对中国的贸易摩擦不会消失,继续以多种形式出现,但这是以后的事情,今年二、三季度尚不会构成很大问题。受到这个因素的影响,虽然今年内中国工业探伤门直接出口仍不乐观,但其间接出口,即主要由机电产品出口所带动的工业探伤门间接出口,要比先前预期的好一些。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射线防护门市场多样化发展增强竞争力
  下一篇: 射线防护门房墙体安装对于射线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