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产品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知识

医用铅门守护着医务工作者的健康

发布时间:2018/5/2 人气:24354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铅门在平常生活中很难见到,应用场所较为特殊,主要用于辐射较为严重的医院X拍片室、CT室等。医用铅门在设计上也大大异于普通的门,往往会根据安装的地方和使用的情况做一些特殊的设计。

1、铅门外形美观,不锈钢板与板连接采用电梯不锈钢板接口技术,而且全部采用进口胶粘接,粘接非常平整、牢固、不脱胶。铅门具有红外线防夹人装置,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铅门电器具有防三相电源反相损坏屏蔽门开门电机装置,保证在三相电源反相时能立即知道电源反相。

2、铅门主结构采用独特设计,使门与墙壁缝隙剂量泄漏相当小。

3、铅门主要用于需阻挡射线通过的进出口,主要使用于医院、机房和矿区中。按门型可分为平开防射线门、推拉防射线门和电动防射线门。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专业生产防辐射铅门防护铅门医用铅门射线防护门铅门产品。公司始终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已广泛应用在建筑、医疗、能源、电力、石化、等多个领域,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完善,产品性能卓越。坚持以人为本,创一流企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防辐射铅门价格会不会反弹
  下一篇: 宠物医院用着按防辐射铅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