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产品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知识

菏泽防辐射不锈钢铅门种类介绍

发布时间:2018/4/17 人气:23897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菏泽不锈钢防辐射铅门是采用优质不锈钢材,优质防辐射铅板焊接而成,为了门窗结构的合理美观,采用经高压精制而成的复合防护板及其它各种装饰板材。具有设计简约合理,造型美观大气,开启方便灵活,稳定可靠,低噪音,防护效果佳等特点。 贵阳防射线铅门主要用于需阻挡射线通过的进出口,主要使用于医院、机房和矿区中。按门型可分为铅门、推拉防射线门和电动防射线铅门。

1.平开铅门 ;平开铅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 

2.推拉铅门 ;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3.电动铅门 ;电动防射线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

国内市场:今日贵阳铅门主力月1509合约开盘12725元,盘中高12745元低12500元,尾盘收至12515,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55元/平方。受黑色金属跌停拖累,多头平仓避险,今日铅门大幅下跌,短期贵阳铅门价格或有回调风险,建议投资者可先保持观望态度。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重庆防辐射铅板施工方案
  下一篇: 重庆铅门产品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