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产品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知识

防辐射铅玻璃产品的多方用途运用

发布时间:2018/3/30 人气:20702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防辐射产品的铅玻璃(X射线玻璃,防辐射玻璃,含铅玻璃)适用于屏幕,窗户,墙壁和门的安装,铅玻璃(X射线玻璃,辐射屏蔽玻璃,含铅玻璃)允许技术人员查看成像或放射治疗程序,更多关于领先的X射线玻璃的细节可以在相关的专业说明中找到。

铅玻璃有许多用途,主要用于医疗行业,它提供了完整的辐射防护,但透明并易于观察以用于观察目的。防辐射产品即使在最厚的可用品种中,X射线玻璃仍能提供出色的视觉清晰度和高透光率,几乎不变形。我们的铅玻璃可以在X射线室,放射治疗室,实验室和其他许多应用中有效使用。

铅玻璃(X射线玻璃,辐射屏蔽玻璃,含铅玻璃)有以下等效用途:1.6mm,2.0mm,2.5mm和3.2mm,这些铅等效值基于150kV,可根据要求提供铅含量更高的铅X射线玻璃。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铅质材料的各方面应用
  下一篇: 工业防辐射门防护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