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价格行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为什么电动防辐射门价格会那么高?

发布时间:2018/3/22 人气:18722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质量意识的提高,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电动防辐射门这种特殊功能性的耐用品的时候,在价格和质量之间会选择后者。但是又会觉得自己价格买高了,会就感觉亏本。那你知道为什么价格会比其他同类产品高么?

首先电动防辐射门这种功能性产品,价格便宜总成本未必高,您买回来的所谓低价产品未必就“占了便宜”,便宜货可能并不便宜!市场上常见的防辐射门50%以上用的是0.6-0.7mm厚度,还有一部分无良作坊为降低成本用0.47mm厚度,而优质的电动防辐射门一直采用国标0.8-1mm厚度的优质不锈钢,保证厚度和硬度都能达到8-10年的使用寿命,为了电动防辐射门的使用质量安全问题,增加部分价格的支出,来维护10年的时间还不划算吗?

并且专业厂家的电动防辐射门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从产品下料、焊接、钻孔都有严格的标准,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尽量减少误差,外饰面平整不鼓包,每一个焊点的间距、平整度有有严格标准,所有电动防辐射门经过精工雕琢,质量是绝对的有保障!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进行产品技术研发和创新,力争完善生产技术和产品外观,让我们的电动防辐射门更加人性化、合理化和安全化,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铅门怎样屏蔽射线辐射?
  下一篇: 电动防辐射门减少与辐射源接触的时间是有效的防护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