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价格行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价格行情

因近期防辐射铅门市场需求下滑,市场堪忧

发布时间:2018/3/17 人气:20106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因近期防辐射铅门市场需求下滑,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压力,下半年将实现产品的市场需求与生产能力的充分对接。重点掌握铁路、轴承、汽车、风电、工程等下游用钢行业的需求;抓好特冶锻造项目的新市场开发,保证稳定的销售目标;重点开发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稳定出口目标。

钢铁工业过去进行节能减排,对企业来讲,最主要的意义是节能降耗降成本,体现为直接的经济利益,这种社会责任体现在节能减排成本的增加,也就是说经济上的“不划算”,而社会效益则较为突出。比如宝钢就提出了高于防辐射铅门生产经营自身的环境经营理念,这是钢铁工业的一种进步。而这种观念上的转变会使节能减排的难度越来越大。

    事实上,由于防辐射铅门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的因素令钢厂生产成本压力增大,业内普遍预计钢企高成本的趋势短期内难以改变。目前铁矿石现货价格依然高位盘整,8月份我国进口铁矿石单价为173.2美元/吨,较4月份上涨8.8%。8月份的燃料动力类价格也维持上涨的态势,同比增长12.6%,较上月提高了0.6个百分点。因此在原材料上涨的因素防辐射铅门成下滑趋势。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铅板厂家将在坚持“三公”原则、维护市场平稳运行
  下一篇: 防辐射铅板的发展优势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