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563524499  
电话:13563524499
传真:0635-2924499
网址:qianban.org
地址: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

产品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知识

延长防辐射门的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18/2/10 人气:8625 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延长防辐射门的使用寿命
 
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铅板,铅玻璃,硫酸钡,射线防护门,铅门,医用铅板,医用防护门,铅板价格,防辐射铅板,硫酸钡砂,铅管,铅棒等产品,有意向者欢迎前来选购!!!  我们都知道辐射对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但是在一些特殊场合辐射和无法避免的。这一次为了避免辐射损伤在很大程度上有射线辐射防护的门,它可以很好的发挥辐射防护的作用。铅玻璃而是因为他是昂贵的,所以我们需要尽量延长射线辐射防护门的使用寿命。铅玻璃雷门是辐射防护的重要工具之一,可以有效的辐射防护,减少安全威胁,是一个好帮手。许多工作,那么,应该如何扩展辐射防护门的使用寿命?在这里,我们公司为你介绍相关信息。

1,应该定期进行射线,门除尘,使射线屏蔽和玻璃、五金件干净明亮。因为即使是不锈钢,一旦感染了泥土、灰尘、化学物质会腐蚀不锈钢表面,从长远来看,会使钢体坏,坏,影响辐射防护性能的门。

2,一旦防辐射门很难清洁,如油渍污染,可以使用擦洗干净,明亮,最好不要用强酸或碱溶液清洗,这样不仅容易使表面光洁度受损,还可以破坏保护膜表面的金属碎片和氧化层,导致金属件的腐蚀,尤其是当一些客户的硫酸与墙面清洁,必须注意不要让门窗口的影响。

3,应及时清洁里面的盒子,颗粒杂物,以免它的排水通道堵塞排水差、漏水现象,造成严重的后果也会影响操作的辐射防护的自动门,缩短射线屏蔽使得生活,有安全隐患。

 

4,当射线的打开门,适度的努力,尽量保持开启和关闭速度。

 

5,在辐射防护的门平时,禁忌不耐烦,横冲直撞,尽量避免困难对象影响雷门或材料表面。

 

辐射防护的发现门雷门不灵活的过程中使用或其他异常情况,应该及时找到原因,如果客户自已不能排除故障,应及时联系雷门制造商或供应商,这样可以及时排除故障。如果雷门没有得到及时的维护,应暂停使用,以免产生意外。

文章来源: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返回】 【回到顶部
  上一篇: 怎样的铅板铅玻璃可以放心选购?
  下一篇: 中国防辐射铅板行业的发展前途